close
 
真的好久沒上來看看了..
很多感觸也都隨著時間消逝..
有時不管是好的記憶..壞的記憶..不一一記錄下來反而更好
 
有時~的確很佩服我的天兵記性,往往很緊急重要的事情會不小心忘記、很小很小的不重要細節卻會印象深刻!!??
不要怪我很會記仇,因為我往往會生氣的,很可能都是不重要的芝麻小事...>D<
(不過話說回來~~幹麻要惹我生氣呀>"< 就讓著我一些咩!!!)
 
記憶真的很奇怪,尤其是同一件事情,就算沒忘,它也會隨著時間轉變..
有的慢慢變的比真實還好、有的則變的很壞,
尤其是當你失去了某些人事物時,轉變的程度會隨之恐怖成長!!
而你無法得知,哪一個感覺才是你當時真正的感受或者實際的情形。
 
對不起~
心裡有數不完的感慨與歉意..
為了解脫..我也不小心地偷偷將記憶扭轉,扭轉成把錯誤轉嫁、扭轉成把錯誤推向對方...
等發現時,好像都已經來不及了~
 
我最近正在努力學著釋懷..
或許時間很慢,但請給我一些時間慢慢再將記憶扭轉回來..
或者,有更超然的解決辦法,能讓我不再責怪任何人,包括我自己..
 
唉~~我對太多人都有歉意!!!
有時好像太不放過自己,一直把自己關在自己設定的囚牢,一邊裝做沒事、一邊卻又無故以淚洗面
我..我真的很難~~~
 
呼~~活了26年了~還無法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及想法
是否只能依靠宗教來慰藉與成長??
如果是。我又該如何解決家裡原有的宗教問題呢 ~"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